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閒聊] 權杖三的比較

這篇沒要講很多啦
主要是來欣賞幾張權杖三 哈哈
都是我很喜歡的牌組的
加上一些碎碎念 :P

先來張老大哥 傳統偉特 跟 普及版偉特
因為牌上人物面海 海上有幾艘船
常常也引申出 海外旅行、坐船旅行、經商 的意思


再來張 DruidCraft 的杖三
DruidCraft 可是榮登 Aeclectic Tarot Top 10 第四名的人氣牌組 :)
是我前陣子的愛用牌
尖端也有代理 出台版 牌質還不錯
原牌比較大張 大概跟托特正常版差不多 女生手不好拿 (可能是配合洋人的手size XD)
台版的大小親切多了 用起來比較順

基本上跟偉特很像 不過是面山
記得有次朋友要去溯溪 算出來不太好有危險 朋友繼續問我那該去哪玩好
抽出杖三 我說 往山上可能不錯

雖然說後來事情有其他變化 他們還是去溯溪了(也還好一切平安) 呵呵



這是我目前最愛用的牌 Fenestra (窗景) 牌組

不太算面海 應該算面水吧...... 河、出海口 都可以
相較於偉特的雄心氣魄
更加細緻保守、謹慎思量一點的杖三



Fey的杖三
Fey也是 Aeclectic Top 10 榜上有名喔! 第8名~ 啪啪啪~

我對 Fey 這組牌一直有種特殊的感情在
因為它算是我的啟蒙牌 :)
雖然因為牌泡到水+想多鑽一些神秘學內涵+喜新厭舊
轉而用其他牌組
但是每次看到 Fey 還是會有熟悉的溫暖的感覺

Fey 的杖三
有沒有很『蓬勃發展、前景看好』的感覺啊? :)

另外因為是剛發出的芽兒 地上也還插著鏟子
更加強調了
要先下一番功夫、初步成果、要更加努力維持等等暗示



奧修禪卡的 火之三 - experiencing 經驗

『完全敞開地去經驗、不要解釋、只是去經驗』
『成為那棵樹,而不是樹旁的人』




最後是黑道大哥級的 Thoth 杖三 - Virtue 美德 (太陽在牡羊) XD

太陽在牡羊
充滿火象 正直真誠的美好本質
是一種新鮮、真實的活力

也因此 在分析兩人關係時
當出現杖三
我通常會往『互相坦承』、『真誠的友誼』方向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