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對於家人的擔憂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自家與夫家的家人
都做出了令兩方家人擔心的事情
也都跟金錢、人際交友有關

我一直在想
要怎麼用我所學來幫助自己的家人
還有受到影響的自己

自己受到的影響
不只是情緒
還有挑起生存危機感

當然頭一個想法是把他們拐來做GSH個案
可是對於從沒有觀照自身
甚至有點逃避觀照自身的人來說
這是個近乎不可能的任務

昨晚睡前
想說是不是來寫封信給他們
但是又想
大家說那麼久 說破了嘴
我寫封信 他們就會看、會改變嗎?
我看是不會

今天早上請求指導靈給我智慧
引導我處理這些事情
我收到的天使數字是 96

『關注你的生命目的,將你所有的焦點專注於靈性層面
(例如發自內心協助其他人或請求上天支持你)。
將與你生命目的有關的擔憂交給神和天使』

於是我回到 TAT
先處理我自己的擔憂

又覺得這些事情在現在發生
也是我學習 GSH, TAT 後的顯化
這些是他們的課題
但是與我產生交集的部份
是我的課題
這是源頭在給我出功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