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育兒] 昨天居然安穩地睡過夜

(照片為四個月大左右的舊照)

小米一直以來都很符合『高需求寶寶』那種
需要米爸米媽頭等艙級服務的狀況 XD

目前一歲七個月多
還是很依賴夜奶
半夜都還是會醒來個一兩次
打滾哭喊著『媽咪ㄋㄟㄋㄟ~~』

昨天哄睡之後
我躺在小米旁邊
聽到小米突然哭哭兩聲又翻滾睡著 (夢話?)
突然有個靈感
想直接跟小米的高我溝通

『親愛的~小米的肉體睡著的時候,
你不要太認真地馬上跑去工作嘛~
你也好好陪伴一下你的肉體呀~
睡眠對肉體也是很重要的吶!

而且米媽我也在努力做著利益全人類的事情耶!
你也要考慮一下讓米媽我睡的好呀~
幫幫忙嘛~』

其實之前也有就『睡過夜』這點
幫小米做過 TAT (在小米睡著後)
但是在我做的過程中
小米很愛轉頭、翻身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她還不想睡過夜呢?為什麼呢?

結果昨晚居然一夜好眠!!
早上六點醒來
看到香甜的小睡臉
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沒有留言: